首页 > 挤塑|挤橡|发泡 > 低烟无卤护套料挤出有环状拉薄,气泡,出料不稳是什么原因?该怎么解决?

[问题求助 ] 低烟无卤护套料挤出有环状拉薄,气泡,出料不稳是什么原因?该怎么解决?

P: 2019-10-13 01:45:42

1

请教各位老师:

        低烟无卤护套料在挤出过程中出现以下几个现象,该如何解决?出现原因是什么?

        1、环状,竹节形拉薄;

        2、护套表面有气泡,凹陷,裂口;

        出现以上几种现象基本都伴随着有出料不稳定。

        请问各位是否和原材料,温度设定,挤出速度,模具选用配比,模具设计尺寸等有关?望各位赐教!P91011-063648.jpg


OPC - Okosheath protective covering奥科希思护层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3 12:08:24

2

如果料没受潮,检查下你的机头温度四边 是不是有某边温度过高,失控了

die polish - 线模抛光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3 17:35:16

3

1.使用压缩比较小的低烟无卤专用螺杆。
2.降温降速,特别是加料段的温度,不能太高。
3.合理配模,低烟无卤料拉伸比不能过大。

MMOF - multi-mode optical fiber多模光纤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3 19:11:24

4

gafen2012:

如果料没受潮,检查下你的机头温度四边 是不是有某边温度过高,失控了

谢谢你的回答。但我有以下几点疑问:

1、关于气泡、裂口问题,我司90-150机均出现过,且基本都是生产过程中突然出现,几个厂家的原材料均出现过。

2、关于机头和机筒温度问题,机筒最后一段和机头均有超温,但并不是超温就有气泡现象,有时生产速度慢未超设定温也有气泡、裂口。

3、关于出现气泡、裂口,降速基本可以解决。

4、气泡、裂口切口并无肉眼可见杂质,是否和原材料不稳定有关?

certify - 证明合格;授给执照;证明,保证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3 19:16:02

5

sunguiming:

1.使用压缩比较小的低烟无卤专用螺杆。

2.降温降速,特别是加料段的温度,不能太高。

3.合理配模,低烟无卤料拉伸比不能过大。

谢谢你的回答。关于环形起节现象,合理配模是可以有效解决。但生产过程中,频繁换模具会造成较大浪费、影响生产效率。我的理解出现起节拉薄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低烟无卤料流动性太差。

high-tech nology - 高技术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4 10:01:17

6

gafen2012:

如果料没受潮,检查下你的机头温度四边 是不是有某边温度过高,失控了

理想小丑:

谢谢你的回答。但我有以下几点疑问:

1、关于气泡、裂口问题,我司90-150机均出现过,且基本都是生产过程中突然出现,几个厂家的原材料均出现过。

2、关于机头和机筒温度问题,机筒最后一段和机头均有超温,但并不是超温就有气泡现象,有时生产速度慢未超设定温也有气泡、裂口。

3、关于出现气泡、裂口,降速基本可以解决。

4、气泡、裂口切口并无肉眼可见杂质,是否和原材料不稳定有关?

  1. 几家材料都出现过,说明原料问题应该排除,应该是你这边出问题。

  2. 一级黄片